首購也能有真正飯店式服務 南部小宅紛與飯店結盟居家享尊榮

首購也能有真正飯店式服務 南部小宅紛與飯店結盟居家享尊榮
2022/12/29 19:30自由時報文/記者林耀文
藏美建設今(29)日下午與國揚集團於高市鳳山區勝中路、勝愛街口的「藏美東京都」大樓預售案接待中心,與漢來大飯店旗下「漢來國際物管」團隊正式進行簽約儀式,禮聘為「飯店生活顧問」。
過去飯店式管理,大多以大坪數豪宅社區為主,一般首購大樓頂多配置社區秘書,服務內容與品質,離飯店式管理服務仍有頗大差距,目前南部一些品牌建商,為讓首購住戶也能真正享有媲美豪宅般的飯店式服務,紛紛與高檔飯店結盟或與專業物管公司合作,提供廚藝教學、花藝課程、調酒品茗、健康講座、送餐到府、定時門口收垃圾等,讓住戶享有更高品質的社區管理服務。
「藏美東京都」全案地段位於鳳山市中心93期重劃區最珍貴的一塊角地,占地2160坪且雙面臨路,留設逾1300坪中庭花園,更享有近8萬坪新城市公園景觀。
包括深耕南部房市的藏美建設,繼台南推案陸續與台南晶英酒店結盟,今(29)日下午與國揚集團於高市鳳山區勝中路、勝愛街口的「藏美東京都」大樓預售案接待中心,與漢來大飯店旗下「漢來國際物管」團隊正式進行簽約儀式,禮聘為「飯店生活顧問」,讓該案提升為國際五星級飯店生活服務,期望將星級飯店思維及專業服務經驗導入社區,創造大高雄與眾不同的美學生活模式。
漢來大飯店副總經理暨漢來國際物業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陳依文表示,「藏美東京都」的建築規劃已達五星級飯店水準,這次身為本案「飯店生活顧問」,最終目的就是要讓住戶能夠享受到國際五星級飯店的服務,也讓住戶除了生活之外也可以享受到品味,漢來最終的宗旨就是提供「感動的服務」,讓客人感受到 回到家的感覺。
配合社區公共空間設施條件,為住戶安排全年體驗課程,涵蓋廚藝教學、花藝課程、調酒品茗、健康講座等,為「藏美東京都」住戶創造不一樣的生活模式,在家復刻五星級酒店頂級享受。

張淑娟地政士事務所 彰化代書 彰化地政士事務所 彰化土地代書 土地變更
彰化市陽明街160號 電話04-728686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