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海外布局 台灣建商加拿大推案近百億

積極海外布局 台灣建商加拿大推案近百億
2022/12/30 11:14自由時報文/記者張瀞勻
台中品牌建商二代徐睿隆打造「加拿大閣睿地產」,繼香港、北京、上海等地設立據點後,今年第4季於台中七期設立台灣辦事處。(圖/記者張瀞勻攝)
隨著台灣房地產市場價格高昂,兩岸地緣政治不穩,近期再度催生海外房產熱潮,而台中品牌建商二代徐睿隆打造「加拿大閣睿地產」,繼香港、北京、上海等地設立據點後,今年第4季於台中七期設立台灣辦事處,他透露自16歲移民加拿大後,發現溫哥華氣候宜居、廣納亞洲新移民,加上穩定的政經環境,在當地成立地產公司,2017年首發案為10戶億元別墅,近期再推出2個精品建案,共126戶住宅、店面,總銷售金額高達80億元,目前銷售已經接近尾聲。
「加拿大閣睿地產」執行長徐睿隆提到,溫哥華房地產優勢在於當地資訊透明、匯率穩定,且政局穩定,然而加拿大鼓勵海外移民,積極吸納外國投資和技術移民,儘管即將於2023年實施外國人買房禁令,但仍不減購屋置產需求。
在溫哥華生活多年,徐睿隆有不少置產經驗,他說,在溫哥華買房交屋時,建商往往將鑰匙拿給屋主後就離開,後續有問題一律找保險公司,買房子就像在大買場挑選般,簡單的告示牌與價目表,不像台灣買賣房產,建商總會花時間向客戶詳細的介紹,而他也把台灣的地產服務帶到加拿大,提供客戶客變服務,還有專屬管家服務。
徐睿隆說,加拿大閣睿在溫哥華已推出3個建案,首案為10戶透天豪墅社區,每戶成交價在6000萬至1億台幣之間,已完銷並交屋;興建中的建案則有,總銷約50億元台幣的「GRYPHON HOUSE」,產品規劃64戶住宅與12戶店面,以及總銷約30億元台幣的「GRYPHON NOVA」,產品有45間住宅與店面、辦公室。
有別於台灣地產,加拿大房地產以實坪銷售,公設比僅約20%,1房的室內實坪約12坪,外加1個停車位,含精裝修與廚衛電,總價約1600萬元台幣,未來陸續還有多起推案計劃

張淑娟地政士事務所 彰化代書 彰化地政士事務所 彰化土地代書 土地變更
彰化市陽明街160號 電話04-728686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