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帶路/林口明星學校多 家長搶設籍

專家帶路/林口明星學校多 家長搶設籍
2019-01-05 03:28:12經濟日報 記者黃阡阡/台北報導


林口新市鎮不僅是近年熱門的重劃區,也是不少家長心中的學區宅,且相較台北市學區宅的天價,林口學區宅平均3字頭,總價1,200萬元起,像是熱門的「未來城」、「謙學」等建案,都是不少家長的首選。
近來到新北市林口看屋的家長明顯增多,家長換屋的首要考量無非是入住文風鼎盛的文教區,孩子既能耳濡目染,也能節省通勤距離,成為「學區宅」向來保值抗跌的關鍵。房產業者發現,學區設籍效應正在林口發酵,新案買氣因而受惠。
值得一提的是,林口目前有康橋雙語學校、美國學校等,還有主打雙語的頭湖國小及新林國小等明星小學,不僅在少子化的衝擊下不受影響,多所學校目前是滿招狀態,也有不少家長就是衝著學籍來置產。
信義房屋林口店業務專員黃南雄表示,這類學區宅中又以「未來城」備受家長歡迎,規劃28至62坪,總價帶落在1,200萬至2,000萬元間;此外,「謙學」社區一層兩戶的雙併規劃,位置又鄰近頭湖國小,也是不少家長的置產首選,期規劃43至54坪,總價帶落在1,200萬至1,500萬元。

張淑娟地政士事務所 彰化代書 彰化地政士事務所 彰化土地代書 土地變更
彰化市陽明街160號 電話04-728686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