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前三季大賺35.37億 南港起家厝今動工 變身頂級商辦

國產前三季大賺35.37億 南港起家厝今動工 變身頂級商辦
2022/11/22 14:34自由時報文/記者朱語蕎

國產建材實業集團(股票代號:2504)位在南港路三段的的起家厝,大型開發案今正式動工,國產實業董事長徐蘭英表示,國產實業在全台擁有超過45萬多坪土地資產,還有遍佈各縣市的28座混凝土廠,成為撐起台灣科技產業與重大建設,集團的起家厝台北廠,也將華麗轉身,成為國際級頂級商辦建築群。
國產南港案佔地6500坪,分為A、A棟為國產自有的商辦大樓,B棟為代興建的台北市政府大樓,完工後國產可分回約4.6萬建坪及550個車位。A棟為地上26層、地下5層,預計於2027年完工。
其中,A棟的地下2樓到地上5樓可作商場,5樓以上則作商辦,商場部分可橫向做單層商場,也可做垂直商辦,最特別的是5樓景觀大露台,挑高12~18米,採用ARUP的懸吊系統設計,可結合植栽、藝術、主題,規劃成不同餐飲或商業空間使用。
徐蘭英說,除了保留部分樓層作為公司企業總部,其他單位預計在完工前會先進行招商,會以高端產業為主,未來也會積極活化公司土地資產,也會在周邊整合購地,雖然目前原物料成本增加,但政府重大建設、合宜住宅以及高科技擴廠案量大,明年整體狀況依舊不錯。
國產實業近年往全建材集團發展,不僅本業混凝土營運創新高,投資的國宇建材ALC輕質隔間磚,今年量產後也成為市場亮點。根據國產公布的第三季獲利表現,前三季合併稅後淨利高達35.37億餘元,每股盈餘達2.94元,創史上同期最高獲利紀錄,年增幅更高達68%。

張淑娟地政士事務所 彰化代書 彰化地政士事務所 彰化土地代書 土地變更
彰化市陽明街160號 電話04-728686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